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2011

  ·   2018-01-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2011;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一
  新版《中国与非洲》法文版正式出版发行。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会见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新任新闻官丹尼奥·吉拉尼先生,双方就中巴建交60周年相关庆祝活动及报道工作进行了商讨。 

  二十八

  社工会进行改选换届,选举产生了北京周报社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经报社党委审议、局工会联合会批准,组成及分工如下:余红为主席(兼女工委员),王彦陶为副主席,胡楠为经审委员,丁文蕾为宣传委员,陈凯为文体委员。 

  

  我社作为赞助商参加美国亚洲研究协会暨国际亚洲研究学者大会联合年会。 

  十六

  召开全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周报社第五届党委和第五届纪委。经报局直属机关党委批准,人员组成和分工为:王刚毅任党委书记,亓文公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丁志涛和余红任党委组织委员,李振宙任党委宣传委员,王亚娟任党委青年委员;张晓丽和陈炜任纪委委员。 

  二十三

  外文局常务副局长郭晓勇出席了由我社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举办的“聚焦非洲校园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站活动。 

  月二十四日

  北美分社参加在美国奥尔良举办的2011年美国图书馆学会年会。 

  月十九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更加切合实际地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教育,社党委举办首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社编委会召开了由《北京周报》和《中国与非洲》责编以上人员参加的改版工作研讨会,刊物改版工作正式启动。 

  

  由商务部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主办的“中国—非洲投资合作高级研讨会”在厦门成功召开。 

  十二

  北美分社与沃顿知识在线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开始合作。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