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2010

  ·   2018-01-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2010;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乌兹别克斯坦驻华使馆新闻官图尔苏诺夫·巴特尔先生到我社拜访,副总编辑黄卫负责接待。 

  十八

  副总编辑黄卫会见了来我社访问的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交流科学研究所顾问Anne-Marie LAULAN 教授。 

  

  《北京周报》开通官方微博。 

  

  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新闻参赞穆罕默德·伊夫迪哈·拉加先生到我社礼节性辞别拜访。 

  月二十八日

  非洲新闻媒体考察团访问我社,与我社《中国与非洲》编辑部人员进行座谈。 

  十四

  中联部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代表团一行20人来我社访问,与《中国与非洲》编辑部举行了座谈会。 

  二十八

  外文局局长周明伟出席了《中国与非洲》杂志与南方报业集团下属《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举办的“首届21 世纪中非投资与合作论坛”。 

  二十二

  非洲国家对华友好组织代表团访问我社,与《中国与非洲》编辑部人员进行座谈,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副总编辑王燕娟出席了座谈会。 

  九月底

  由外文局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协办、我社承办的多语种电视专题片《上海的白天与夜晚》DVD 首发式及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 

  -十

  为做好上海世博会的对外报道工作,我社牵头出版了《世博周刊》英文版共25期,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任主编。 

  十二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会务部副部长杨少菁一行专程拜访我社,就进一步加强投洽会与我社合作事宜进行专题洽商。 

  我社顺利完成中国外文局OA系统试点工作,基本实现了全社公文运转全程网络化。 

  十二二十三

  团支部完成换届改选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组成和分工如下:余艳任书记,副书记金多优,委员张巍、侯伟利、文娟。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