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2009

  ·   2018-01-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2009;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十三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汗先生礼节性拜访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 

  

  北京周报网推出了日文、法文、中文电子杂志月刊。 

  

  温家宝总理所赠国礼“中华数字书苑”收录《北京周报》历史资料数据库。 

  二二十六

  斯里兰卡政府表彰《北京周报》为斯中友谊做出的贡献。 

  

  《中国事实与数字2008》(法文)被国务院新闻办评为优秀翻译出版物。 

  二十四

  局人事部主任李丽宁来我社宣布外文局关于任命王燕娟、周建雄为北京周报社副总编辑(副局级)的任命通知。 

  二十八

  在中美建交三十周年之际,作为华美协进社合作媒体,我社参加了由其主办的第五届美中经济高峰论坛。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医学教授郑宗锷先生专程来我社拜访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 

  

  北京周报网正式推出英文版免费邮件订阅服务。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会见了来我社访问的纳米比亚、埃塞俄比亚、塞拉利昂等非洲三国执政党党报干部考察团一行14 人。 

  二十二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应邀拜访了阿根廷驻华大使塞萨尔·马约拉尔先生。 

  

  率领中国外文局媒体代表团在巴基斯坦访问的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在首都伊斯兰堡接受了巴基斯坦电视台(Pakistan Television Corporation Ltd.,简称PTV)新闻频道的专访。 

  十一

  召开北京周报社青年导师制一期总结座谈会。 

  十三

  《北京周报》参加法兰克福书展, 受到外国读者欢迎。 

  二十二

  社领导班子成员(王刚毅、江宛棣、亓文公、王燕娟、周建雄)为来局工作三十年的老同志颁发外宣工作荣誉证书和证章。 

  二十五

  胡锦涛主席为新版《中国与非洲》创刊号暨第四届中非合作论坛部长级会议专刊致辞。 

  三十

  在凯宾斯基饭店举行新版《中国与非洲》英文创刊号暨第四届中非合作论坛部长级会议专刊出版招待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庆,外文局局长周明伟,外交部部长助理翟隽,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黄友义等出席了招待会。 

  十二

  “美国-欧盟2025 全球治理”项目代表团访问我社。 

  十二二十二

  中国期刊协会和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授予《北京周报》“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称号。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