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2006

  ·   2018-01-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2006;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钓鱼台国宾馆接受社长王刚毅的独家专访。 

  黄卫任副总编辑。 

  月和 

  巴基斯坦《每日邮报》社长兼总编辑马克东·巴伯先生两次拜访北京周报社,探讨合作事宜。                    

   

  副总编辑李建国参加在南京大学举办的“新时期非洲研究”研讨会。 

  六月 

胡锦涛主席为《北京周报》纪念中国与巴基斯坦建交55周年专刊致辞。

  中国和巴基斯坦国家元首分别为《北京周报》“纪念中巴建交55周年专刊”致辞。胡锦涛主席在致辞中说:“全天候友谊,全方位合作,是中巴关系的生动写照,也是中巴关系的发展方向。希望《北京周报》继续为促进中巴两国的互利合作和中巴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作出贡献。”穆沙拉夫总统在致辞中说:“巴中友谊比山高,比海深。我希望《北京周报》为进一步促进两国人民和政府之间的友谊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 

  瑞士《领导》月刊杂志社社长 Henrik Frend拜访北京周报社。 

   

  社长王刚毅兼任总编辑。黎海波调今日中国杂志社任总编辑。 

  尼泊尔《人民信念周报》主编绍尔·施雷斯塔先生等一行7人拜访北京周报社。 

  

  《中国与非洲》4页折页扩版为16页。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