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1993

  ·   2018-01-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1993;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一月

  根据形势变化,原北美版内容并入普通英文版,在美国印刷后供应北美读者。

  三月

  我社主办的中韩文对照月刊《中韩产业》创刊,两年后因经费困难等原因停刊。

为庆祝创刊三十五周年,北京周报社举办社内庆祝会和知识竞赛。

  三月五日

  为庆祝创刊三十五周年,北京周报社举办社内庆祝会和知识竞赛,总编辑耿玉馨在会上作了“继往开来,改革创新,进一步办好《北京周报》”的讲话。中央对外宣传小组副组长周觉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代表曾建徽同志对周报创刊三十五周年表示祝贺。

  七月

  林良旗随外文局发行工作考察团赴美国、加拿大调研。

  十月

  耿玉馨同志赴日本饭田市,参加南信州新闻社建社纪念活动。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