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1978

  ·   2018-01-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1978;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北京周报》葡萄牙文版

 

  三月二十日

  《北京周报》葡萄牙文版创刊。暂出月刊,每月20日出版。主要在葡萄牙发行。


葡萄牙文版的编辑们

前排左起:杨川华、于秀珍、白玉华、赵鸿英、杨卫红

后排左起:张维民、郝庆祝、尚岩、李林、冯健、曾永秀、李飞、付立刚、黄徽现、李平、王全礼


  三月二十日

  为庆祝《北京周报》创刊二十周年,中联部部长耿飚同志在中联部接见周报社全体同志和外文局各单位的领导同志。

  五月十七日

  德国《红旗》出版社负责人应邀来周报社座谈。他们就周报目前在西德的销售情况及读者的变化情况做了介绍。

  八月七日

  英中了解协会主席班以安率十人代表团同周报社、新华社、广播局座谈。座谈中,他们肯定周报近年来的改进,建议注意研究读者的思想状况,加强针对性。

  十二月

  周报社编委段连城同志参加中国新闻工作者代表团赴西欧访问。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