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1958

  ·   2018-01-1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1958年3月4日,英文《北京周报》创刊号问世。 

  三月四日

  《北京周报》英文版创刊号出版。它是新中国成立后我国出版的第一本外文时事政策性周刊。每周一出版,航空发行世界各地。郭沫若同志为《北京周报》题中文刊名。

  五月十日

  召开编辑部务虚会,座谈周报五年远景规划。会后,整理了一份“《北京周报》五年工作规划”,提出:1、立足中国面向世界;2、建立通讯网,提高权威性;3、迅速报道,及时评论,出版当天,运到国外;4、增加篇幅,内容多样,形式美观;5、写作技巧赶上世界水平;6、考虑增加文字版本等六个方面的奋斗目标。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