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2007

  ·   2018-01-1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2007;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江宛棣任常务副总编辑。 

   

  《北京周报》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正式开通,总社与北美分社两地的编辑可以同时在线召开选题会。 

  应邀访问中国的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接受《北京周报》专访。  

   

  北美分社记者在华盛顿采访第二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2007年6月,在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之际,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在礼宾府接受《北京周报》记者丁志涛(左二)的采访。

  香港回归10周年前夕,记者丁志涛随中央新闻媒体记者团赴港采访。 

  月六日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会见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纳米比亚人组党和坦桑尼亚革命党等非洲三国执政党党报干部考察团。 

  三十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会见来访的加拿大 Mosaic出版社社长霍华德·阿斯特先生及加拿大广播公司纪录片制作部执行主任马克·斯塔罗维兹先生,探讨双方合作事宜。 

   

2007年10月,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赴美专程采访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社长兼总编辑王刚毅赴美,与北美分社社长王燕娟、记者陈文一起,先后专访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 

  从2006年12月至2007年10月,北京周报网络版顺利完成了英、中、日、法、德文版的改版工作,实现了期刊网络版从过去制作静态网页的电子版向动态发布的新闻周刊网站的转型。2006年12月26日 ,北京周报社举行“中国外文局网刊互动项目汇报会暨北京周报网站改版开通仪式”。副局长兼总编辑黄友义(右二),副局长兼副总编辑方正辉(右一)出席仪式。

  北京周报网站完成英、中、日、法德网络版的改版,实现了期刊网络版从过去制作静态网页的电子版向动态发布的新闻周刊网站的转型。 

  十二 


 

  2007年12月,北京周报多媒体报道南京大屠杀70周报纪念活动。图为记者徐蓓赴南京采访拉贝故居。

  北京周报网站运用多媒体手段报道南京大屠杀70周年纪念活动。网络版记者在南京、北美分社记者在纽约,分别进行实地采访,并首次制作视频报道。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