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1989

  ·   2018-01-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1989;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一月

  外文局决定,自本年度始,逐渐取消期刊的非贸易发行。后来除向美国中小图书馆赠阅的1800份以外,所有的非贸易发行都取消,改为贸易发行。


周报人使用过的打字机。

  一月

  英、法、德、西四个文版全部实行微机打字,结束了大批人员下厂校对的工作流程。

  三月

  北京日语讲习所开学。第一期学员150人。日文部副主任、北京日语讲习所常务副校长王晓滨赴日本东京出席日本周恩来纪念会举行的“北京日语讲习所开学纪念会”。

  五、六月

  北京发生政治风波。周报对政治风波的报道一度出现导向上的偏差。根据工作的需要,外文局局长林戊荪临时代管北京周报社。由耿玉馨同志主持周报社日常工作。此后的一年左右时间里,北京周报社根据中央的部署,报道北京政治风波的真相,展开对国外读者的解疑释惑工作。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