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1984

  ·   2018-01-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1984;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一月

  《北京周报》封面改用铜版纸彩色印刷,面貌焕然一新。封面刊登一、两幅彩照,在显著位置套印本期要目;封二刊登反映中国建设成就的黑白照片;封三为美术页;封底刊登彩色广告。有时还配合中心内容,不定期加印彩色中心页。每期杂志一般36页,封面、封底4页,正文32页。


 

外文印刷厂工人正在装订《北京周报》。

  一月十日

  张保义同志任北京周报社副社长、戴延年同志任副总编辑。

  四月中旬

  顾问汪溪同志应日本宫城县日中友协会长佐佐木先生邀请前往宫城县参观访问。

  四月底

  美中友协会员克里斯廷•萨丽(女)、托德•芬利莱来华访问,为期五周(4.29—6.2)。在周报社安排下,他们先后在北京、四川、鄂西少数民族地区和上海等地参观访问。

  五月三十一日

  日本静冈县《北京周报》读者代表团来访(5.31—6.10)。

  八月九日

  邀请西德《北京周报》读者代表团一行三人来访。

  九月

  日本三千青年来华参加中日青年大联欢活动,周报社派出两名记者随团采访。

  九月二十五日

  德文版《北京周报》创刊二十周年,在39期刊纪念“特辑”,刊登了一批读者的祝贺来信及曾在德文部工作过的几位专家的回忆文章。

  十一月

  《北京周报》主要专栏“编者札记”写作组,被中国记协评为1983年度先进集体。授予奖状。

  十二月十六日

  社长徐克参加外文局文化出版代表团赴印度参观访问。

  十二月

  民德驻华使馆新闻专员舒尔茨来访,代总编辑汪有芬同志接待。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