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历史回顾 >> 正文

1982

  ·   2018-01-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1982;历史回顾
打印
纠错

社编委会讨论选题

  一月四日

  党总支改选。书记:徐克副书记:李伟抱、王志孝组委:陈世敏、李振国宣委:刘茂芳、么建国。

  一月

  日文部成立编辑小组。日文版开辟“随笔”、“人物”专栏,并在“大事与动向”栏中增加中日友好往来的报道。

  一月十三日

  耿玉馨同志任社编委会成员。

  二月十一日

  英国《卫报》特约撰稿人、中国问题专家吉廷斯来周报社座谈。他说:“周报对我很有用,是我寻找有关中国参考材料的来源之一。它最适合研究中国问题的人阅读”。

  三月三日

  应美中友协邀请,外文局组成外语新闻工作者友好交流小组(四人)赴美访问。周报社副总编林戊荪同志任组长。

  三月十日

  美国驻华使馆二秘威廉斯来周报社编辑部座谈。

  五月六日

  西德驻华使馆专员普利什卡来周报社作礼节性拜访。他说:“今年是德中建交十周年,西德总统将访问中国,如能在这些方面多组织一些文章,一定很受读者欢迎”。

  五月十六日

  应周报社邀请,日本宫城县《北京周报》读者代表团一行四人来访。代表团成员有苏武多四郎、伊藤康治、金野正郎、铃木基次。

相关文章:
2014
2015
2016
2017
1970
微信关注 北京周报

微信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