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埃及 >> 正文

中国商品热销埃及 家居品牌博览会吸引4000余名商家

  ·   2016-01-18  ·   来源:新华网
标签:埃及;中国商品;博览会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12月5日电 “2015北非(埃及)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工业品博览会”日前在埃及开罗举行,25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

  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博览会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泉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是埃及境内最大的中国商品展,参展商品涵盖纺织服装、家居装饰、照明灯具、家具用品、建材五金、家用电器等。

  博览会承办方米奥兰特国际会展首席运营官毕努说:“博览会开幕首日就有4000余名商家慕名而来,参展商们对此次博览会评价积极。”

  在博览会现场,一间间品牌专柜内聚集着前来寻找商机的埃及商人。正在挑选中国鞋子的埃及人哈撒·纳赛尔告诉新华社记者:“我已经在这里预定了一批鞋子,操作流程很方便,我在几周内就能收到这批鞋子。”

  “我与中国人合作已经超过十年了,本来计划本月末去中国进货,现在有了这个博览会,节省了不少成本和时间,”纳赛尔说。

  埃及拥有9000万人口,对许多中国商家来说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一名经营桑拿用品的中国参展商对记者说:“有很多埃及商家前来观展,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扩展市场的好机会。”

  某丝织品公司首席代表对记者说:“我公司是做阿拉伯大袍面料的。本来,中东地区的客户必须到中国进行大批量订货后,我们才会发货。但是这次到展会来考察埃及市场后,我们决定在埃及注册一家公司,将部分销售业务直接搬到埃及来。”

  目前,中国是埃及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埃及最大的进口商品来源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