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埃及三大世界文化遗产地标打出中国国旗 向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达支持

《中国与非洲》  ·   2020-03-02  ·  来源:驻埃及大使馆
标签:埃及; 世界文化遗产; 支持; 中国; 抗击; 新冠肺炎; 疫情
打印
纠错

  当地时间3月1日晚7点30分,埃及卫生与人口部长哈莱根据塞西总统指示,作为总统特使访华,在哈莱起程访华的同时,埃及三大世界文化遗产开罗萨拉丁城堡、卢克索卡尔纳克神庙、阿斯旺菲莱神庙通过灯光秀的方式打出鲜艳的五星红旗。

萨拉丁城堡

  哈莱部长向专程前来送行的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表示,她此次根据塞西总统的指示访华,以及萨拉丁城堡、卢克索神庙、菲莱神庙同时打出中国国旗,意在向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支持,向世界展示,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埃及人民与中国人民坚定站在一起。

卡尔纳克神庙

  廖大使表示,衷心感谢塞西总统和埃及政府、人民对中方的友好情谊。在中国抗疫的关键时刻,哈莱部长作为总统特使访华,埃方并在举世闻名的三大世界文化遗产上打出中国国旗,向中方表达兄弟般的坚定支持,必将在中埃交往史上留下特殊的印迹。

菲莱神庙

  哈莱部长登机前还与廖大使共同会见了记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