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经济2015 >> 正文

产业升级 双创、互联网+成为中国经济新引擎

  ·   2015-12-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双创;互联网+;新引擎;盘点
打印
纠错

   

  今年以来,国务院常务会议多次提及“双创”。6月,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真正将大众创业上升到国家战略来践行。

   从年初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中明确提出实施“中国制造2025”,到5月国务院正式发布《中国制造2025》战略,再到年末“中国制造2025”技术路线图公布、支撑配套文件陆续编制,“中国制造2025”是贯穿2015年始末的第一热词。

  随着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提“互联网+”,“互联网+”逐渐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更成为支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落地的关键力量。新产业蓬勃兴起,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结构。

  从《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出台,到工信部、商务部、发改委等部委的相关政策措施接连落地,再到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互联网方略横空出世,无不展示了中国借助“互联网+”改革转型的决心和行动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