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对话太平洋| 从支持乱港到反对暴力:是什么改变了资深刁钻德媒记者?

  ·   2020-05-24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对话太平洋;德国记者;香港;时事
打印
纠错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不少网友直呼“大快人心!”
  过去一年来,西方媒体对香港的报道充斥着“我就是真理”的傲慢与偏见,他们为暴力行为撑腰,助长暴徒气焰,企图撕裂香港。然而,随着暴力乱港事件愈演愈烈,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
  以呛人为乐的德国之声Conflict Zone记者蒂姆·塞巴斯蒂安(Tim Sabastian)从一位坚定的乱港分子拥趸,成了谴责暴力行为的先锋模范。这位以刁钻刻薄著称的主持人究竟走过了怎样的心路历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