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让美国选民误以中国为“假想敌”, 共和党黔驴技穷了吗?

  ·   2019-10-3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对话太平洋;中美关系;时事
打印
纠错

  美国时间1024日,美国副总统彭斯针对中国发表了半个小时的演说。这一演讲原被视为其去年演说的升级版。

不难理解,彭斯发表此次演说无非是为2020年大选做舆论铺垫,争取更多美国右翼选民对特朗普政府的支持。因此,他故技重施,拿中国当靶子。为了蛊惑人心,他不惜黑白颠倒,强词夺理。事实上,特朗普政府又想讨好美国选民,又不想放弃中国市场,结果只能是猪八戒照镜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