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马里稳定团为牺牲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举行追悼会(组图)

  ·   2016-06-08  ·   来源:新华社
标签:马里;牺牲;中国;维和战士;追悼会;时事
打印
纠错

  6月7日上午,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在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的总部,为牺牲的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举行追悼会。马里稳定团民事和军方官员、马里政府和军队代表、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工作人员、中国军队工作组成员以及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和参谋军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悼念活动,为英雄送行。

 

  6月7日,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在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的总部,为牺牲的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举行追悼会。这是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马里稳定团团长安纳迪夫向申亮亮烈士的灵柩致敬。  新华社记者潘思危 摄

 

 

  6月7日,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在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的总部,为牺牲的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举行追悼会。这是马里稳定团司令洛斯加德将联合国和平勋章放置在申亮亮烈士的灵柩上。  新华社记者潘思危 摄

 

 

  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在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的总部,为牺牲的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举行追悼会。  新华社发(杨祖荣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