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驻加纳使馆出席援助加纳抗疫医疗物资交接仪式

《中国与非洲》  ·   2020-03-28  ·  来源:驻加纳使馆
标签:加纳; 马云; 阿里巴巴; 公益基金会; 捐赠; 抗击; 疫情; 物资
打印
纠错

  受王世廷大使委托,驻加纳使馆政务参赞朱憬3月25日前往加纳科托卡国际机场与加纳政府交接由马云公益基金会捐赠的抗疫医疗物资。加纳卫生部长曼努、埃塞俄比亚驻加大使、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加纳代表等出席活动。本批物资包含医用口罩10万个、检测试剂2万盒、医用防护服1000件及防护面罩1000个。加纳国家电视台、加纳通讯社、欢乐电视台、每日写真报、时报、商务金融时报、Business24等主流媒体出席。

  朱憬参赞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人类只有一个地球,我们是命运共同体。病毒无界,大爱无疆。在年初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困难时候,加纳同国际社会一道为中国提供了宝贵政治支持和医疗物资捐助。中方赞赏加纳政府采取果断措施应对疫情,希望加方尽早战胜疫情。中方迄今已向100多个国家提供不同形式的抗疫援助。中国政府将再为包括加纳在内非洲国家紧急空运一批防疫物资。中国使馆也将积极鼓励和推动在加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向加方提供援助。

  曼努部长表示来自中国的援助是雪中送炭,并对中方各界表示谢意,随后介绍了加纳政府防疫举措及医疗物资采购情况。  

  活动结束后,朱赴欢乐电视台参加午间新闻直播节目,介绍中国抗击疫情经验及向加纳提供物资援助情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