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加纳大使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举行专题记者会

《中国与非洲》  ·   2020-02-04  ·  来源:驻加纳使馆
标签:加纳; 新型冠状病毒; 专题记者会
打印
纠错

  2月2日,王世廷大使在驻加纳大使馆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举行专题记者会,介绍中国抗击疫情最新情况。加纳第一大报《写真报》、最大私营电视台欢乐传媒以及阿多姆电台、新华社、中国环球电视网等媒体记者出席。

  王大使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中国政府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很多举措远超出《国际卫生条例》要求。我们完全有信心和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中方始终坚持公开透明原则,及时发布信息,快速识别病毒并分享基因序列,采取果断有力措施控制疫情传播,体现的不仅是对本国人民生命健康的高度负责,更是对全球疾病防控的大力支持。

  王大使强调,在这场抗疫斗争中,我们唯一值得恐慌的是恐慌本身。在当前形势下应保持镇定和理性,没有必要过度反应。根据对当前形势冷静、科学评估,中方认为目前没有必要采取旅行和贸易禁令。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有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伟大的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