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塞拉利昂中国基金会、塞大会党青年团声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与非洲》  ·   2020-03-11  ·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标签:塞拉利昂; 中国基金会; 慰问; 支持; 中国; 抗击; 新冠肺炎; 疫情
打印
纠错

  3月6日,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和使馆王新民政务参赞分别会见塞拉利昂中国基金会主席卡马拉、塞大会党青年团书记班古拉。

  卡马拉、班古拉分别代表各自机构向中方致以同情和慰问。卡马拉表示,塞曾遭受埃博拉疫情袭击,对中国人民所遭遇困难感同身受,塞人民虽无力为中方提供物资和技术上的帮助,但将坚定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祈福中国早日战胜疫情。班古拉表示塞中友谊经受时间考验,塞人民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将同中国朋友心心相印,坚信中方一定能早日摆脱疫情影响。卡、班分别向中方致声援证书。

  胡大使、王参赞感谢塞各界人士对中方抗疫的坚定支持与声援。胡大使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充分发挥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优势,全国上下团结一心,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举措,打响了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经过艰苦努力和巨大牺牲,目前中国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正持续向好,中国也为全球疫情防控赢得了宝贵时间、作出了重要贡献。病毒不分国界,病毒溯源、致病机制等研究仍需要一定时间,“病毒首先出现在中国,但不一定发源于中国”。当前,世界各国最重要的是携手努力战胜疫情,同时抵制造谣和污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