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非洲国家积极评价和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六)

《中国与非洲》  ·   2020-02-19  ·  来源:外交部
标签:非洲国家; 积极评价; 支持; 中国; 抗击新冠肺炎
打印
纠错

  近日,一些非洲国家继续通过各种方式积极评价和支持中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利比里亚总统维阿向习近平主席致慰问信,向中国人民表达深切同情和慰问,表示在利人民抗击埃博拉疫情期间,中方第一个伸出援手,提供医疗设备,派遣医疗专家冒着风险挽救利人民的生命,我们对此永志难忘。许多利比里亚人视中国为第二故乡。我们对当前中国人民处境感同身受。中国是一个强大、坚韧不拔的国家,相信中国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我们坚定同中方站在一起。

  中非国民议会议长恩贡向栗战书委员长致慰问信,代表中非国民议会全体议员向中国人民致以慰问,坚信在习近平主席带领下,坚韧不拔的中国人民有能力从当前困难中重新站起来。

  马达加斯加外长贾科巴向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致慰问信,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努力令人赞叹,马政府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达坚定支持和休戚与共之情,祝愿中国政府和人民能以最快速度战胜疫情。

  中非外长拜波向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致慰问信,祝愿患者早日康复,表示中非政府支持中国政府为遏制和根除疫情采取的一切措施。

  佛得角外长塔瓦雷斯向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致慰问信,表示佛方坚定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抗疫努力,充分相信中国和国际社会一定能够战胜当前疫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