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乌干达大使就新冠肺炎疫情接受当地NTV电视台专访

《中国与非洲》  ·   2020-02-15  ·  来源:驻乌干达使馆
标签:乌干达; 大使; 新冠肺炎; 专访
打印
纠错

  2月13日,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接受乌干达主流媒体NTV电视台专访,详细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中国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就乌公众关切的在武汉留学生安全和疫情对乌干达及中乌关系的影响回答记者提问。

  郑大使表示,疫情发生后,在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政府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这不仅是对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更是对维护世界人民的健康和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作出的最大努力。目前,湖北省以外疫情已得到初步控制,在中国以外国家发现的确诊病例不足全球病例总数的1%,这些都充分显示出中国防控工作卓有成效。

  郑大使感谢乌各界友好人士近期不断向中方表示慰问和支持,对乌政府采取客观冷静态度评估和应对疫情表示赞赏,认为乌方实施的必要防疫措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专业建议,相信疫情不会对中乌人员交往和务实合作造成巨大冲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