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驻贝宁大使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接受贝宁网络电视专访

《中国与非洲》  ·   2020-02-07  ·  来源:驻贝宁使馆
标签:贝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接受; 专访
打印
纠错

  2月1日,驻贝宁大使彭惊涛接受贝宁《别样观点》网络电视专访,全面介绍中国为防控疫情采取的坚决有力举措。

  彭大使全面介绍了中国调动全国力量抗击疫情的举措,强调在习近平主席亲自领导指挥下,中国各级政府采取果断、迅速、有效的措施,构建了以武汉及湖北为重点,从中央到地方,全方位多层次防控体系,各方面工作科学、有序、精准推进,疫情可防、可控、可治,中国政府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彭大使指出,疫情爆发以来,中国政府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国际合作,得到世界卫生组织及许多国家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考察了解了有关情况后,公开赞赏中国政府所采取的防控措施及时有效,许多措施远超《国际卫生条例》要求,明显减缓了疾病向其他国家的播散。中方采取的措施不仅是在保护中国人民,也是在保护世界人民。

  彭大使感谢一段时间以来贝宁政府和贝宁朋友对中国抗击疫情纷纷表示慰问、理解和支持,分享了一位贝宁在华医学留学生主动“请战”参加一线疫情防控的故事,这说明中贝两国的友谊是坚固的,在患难中愈显珍贵,表示愿继续与贝卫生部门密切合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