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2018年贝宁玉米高产、蛋鸡养殖技术海外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18-06-28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贝宁;农业合作
打印
纠错

  中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李洪涛副主任(左)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6月23日下午,2018年贝宁玉米高产、蛋鸡养殖技术海外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贝宁赛美市举行。中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洪涛、贝宁农牧渔业部培训司司长阿根、贝宁外交部代表乌苏、贝宁唯美省农业厅厅长库布乐努等出席结业典礼并向学员颁发证书。

  李洪涛副主任指出,此次培训是中国政府在贝宁举办的第二期农业技术培训,规模大,覆盖面广,培训效果显著。中方专家因地制宜,将最实用的农业技术传授给了贝方学员。培训是学习的平台,更是中贝两国友谊的纽带。培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对促进两国农业合作具有积极作用。

  贝宁农牧渔业部培训司司长阿根在结业典礼中致辞

  贝宁农牧渔业部培训司司长阿根对中国政府的培训和帮助深表感谢。他说,中方专家不远万里来到贝宁,将最实用的农业技术带到了贝宁,为推动贝宁农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将载入中贝农业合作的史册。中国与贝宁是老朋友,贝宁政府高度重视与中方的农业合作,并将继续为深化两国友谊不断奋斗。

  结业典礼中学员们载歌载舞表达谢意

  培训班所在地唯美省农业厅厅长库布乐努和学员代表乌撒也分别表达了对中方政府的谢意。他们表示,培训不但使学员们学到了新知识和新技能,也使他们掌握了农业生产技巧,更新了农业发展理念,希望中国政府能够提供更多的农业培训。

  贝宁属西非国家,农业是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自2006年贝宁政府提出“农业重振战略计划”以来,其农业的发展速度不断提高,农业发展需求持续增加。目前,贝宁农业整体上还处于自然经济状态,农业实用技术十分缺乏。中国政府在贝宁举办农业培训班,为其农民传授农业技术,帮助其提高农业生产水平,受到贝方的热烈欢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