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非洲精品登陆京东海囤全球|果锐科技与京东强强联合助力“一带一路”

《中国与非洲》  ·   2019-01-30  ·  来源:果锐科技
标签:一带一路; 乌干达;肯尼亚; 进口
打印
纠错

果锐科技董事长吕翠峰 (主办方提供)

  128日,“一带一路”国家进口商品——乌干达AFRICHAIN天然芒果干、肯尼亚精品咖啡中国首发上线仪式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上海果锐科技与京东海囤全球强强联合,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坚果、咖啡、芒果干等来自非洲的高品质商品,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原汁原味的非洲品质生活。 

  果锐科技董事长吕翠峰、京东海囤全球业务部总经理杨叶、乌干达驻华大使吉永嘉、肯尼亚驻华公使Waweru Kimanni、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晓勇等嘉宾参加本次首发仪式,并发表讲话。 

  杨叶表示,拥有3亿多活跃用户的京东海囤全球和连接非洲的果锐科技联手,不仅将为全国人民带来更多样化、更健康的全球精品,更将加速推动消费升级的实现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共同助力中非互利共赢。 

  吉永嘉先生和Waweru Kimanni先生作为优质非洲商品提供方的代表,首先就果锐科技和京东海囤全球对非洲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两国及非洲更多的国家将会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为中国人民带来更多健康、原生态的高品质商品,共同为中非友谊和经贸合作添砖加瓦。 

 

  上图依次为:乌干达驻华大使吉永嘉,肯尼亚驻华公使Waweru Kimanni,京东海囤全球业务部总经理杨叶,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晓勇(主办方提供)

果锐科技与京东海囤全球强强联合,助力“一带一路”非洲商品走进中国  

  非洲作为地域辽阔、三面环海的大陆,其物产之丰富是举世闻名的,盛产的咖啡、坚果、芝麻、茶叶、巧克力、鲜花、热带水果、芦荟胶、珍珠盐、植物精油等产品品质优良天然有机,为中非之间的经贸往来开辟了新天地,增加了新的合作机遇;同时,非洲还是“一带一路”的历史和自然延伸,是中非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一环。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持续深化,非洲高品质商品进入中国已经成为双方人民的共同期盼。 

  果锐科技作为国内覆盖非洲产品数量最多国家最广的创新型全产业链企业,秉承“货通非洲、严选精品”的愿景,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通过与非洲国家产业和行业协会、品牌供应商、政府部门全面而深入的合作模式,借助完备的非洲供应链体系,将坦桑尼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摩洛哥、乌干达、南非、尼日利亚、赞比亚等 10 多个非洲国家及地区的高品质商品带到了中国,为中非之间经贸合作的升级提供了重要保证。 

  本次非洲商品入驻京东海囤全球首发上线,则成为果锐科技积极推动促进中非商品贸易的新征程和新起点。借助京东海囤全球发达的跨境电商平台,非洲高品质商品将更顺利的进入中国市场,大大加快融入中国消费者生活的进程。而京东海囤全球的正品保证和对商品的严苛追溯,与果锐科技的非洲商品通过FDASGSISO等食品安全认证叠加,产生了“1+1>2”的溢出效应,不仅将让中国人民可以更加放心的消费非洲商品,同时,还为非洲商品品质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在京东海囤全球的推动下,果锐科技的“非洲战略”将走向新的阶段,实现非洲高品质商品在国内的重要“开源”。 

打造全产品生态产业链,推动中非商品贸易质的突破  

  201811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期间,果锐科技与京东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除了与京东海囤全球的密切合作,双方还将在一般贸易进口等全领域深化全面合作,全方位、多渠道促进非洲商品在中国的销售,让非洲产品触手可及。同时,果锐科技还与京东物流及国际供应链等部门在跨境、仓储、城市配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而全面的供应链业务合作。 

  通过各领域的全面合作,果锐科技将与京东一起,构建覆盖整个非洲的全产业链体系,共同促进更多健康、有机的非洲商品进入中国市场,实现中非贸易往来的深化和升级,为中非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出更多贡献。 

  目前,果锐科技商品已经涵盖了冲调饮品(咖啡、茶叶、蜂蜜)、休闲坚果(夏威夷果、腰果、碧根果)、芝麻(芝麻油、芝麻酱)、可可(巧克力系列)、化妆品 & 保健品(芦荟、精油、奇亚籽)等多个品类,并与坦桑尼亚、肯尼亚、乌干达、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农业部、贸工部等相关机构以及政府组织、行业协会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果锐科技通过与京东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协同发展,将有力地促进中非商品贸易的快速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源于非洲的品质商品,实现中非互利共赢。助力“一带一路”非洲沿线国家贸易繁荣发展,共筑“中国梦”“非洲梦”,让非洲品质之选真正“走出非洲”,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