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亚欧之间首次全数字化过境运输

  ·   2020-09-0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一带一路;全数字化过境运输;财经
打印
纠错

  作为INTERTRAN项目的一部分,9月3日从中国宁波港通过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到白俄罗斯科利亚季奇站试行了多式联运集装箱运输。

  这次运输成为俄罗斯铁路公司、白俄罗斯铁路公司和俄罗斯远东海洋运输集团(FESCO)安排的亚欧之间首次完全数字化的过境集装箱运输。

  INTERTRAN技术已经在整个俄罗斯铁路网中得到了推广,通过这项服务运送的集装箱已超过6000个。

  这项服务将处理货运单据所需的时间缩短了四天。缩短用时是因为采用了电子运输单据、过境申报和电子清关。

  INTERTRAN项目在2019年9月的第5届东方经济论坛上推出。这种电子系统旨在发展欧亚大陆的多式联运,减少文件处理,并加速运输过程中相关各方的互动。来自日本、中国和韩国的货物目前通过这一服务定期运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