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发出供应链倡议

  ·   2021-09-2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丝路海运;厦门;财经
打印
纠错

  在福建厦门近期举办的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上,全球航运物流业人士联合发出了一项倡议,旨在共同构建和谐、畅通的全球供应链。

  根据此倡议,各方将秉承开放包容的基本原则,共同构建多方合作机制,维护国际供应链的稳定与畅通。倡议提出,继续坚持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加强港口和航运业的低碳、可持续发展。各方还将携手共同应对挑战,并营造共赢的营商环境。他们将加强沟通与合作,在确保现有业务稳定运行的同时,不断扩大海运业服务范围。

  为了进一步提高航运业的服务效率,各方将坚持创新驱动,提升港口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

  据悉,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航海学会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发改委等承办,旨在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