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世界兽医日公益跑活动圆满落幕

  ·   2021-04-2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世界兽医日;财经
打印
纠错

  伴随着第二十一届世界兽医日的到来,中国兽医协会携手硕腾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四地同时举办了第六届“世界兽医日,为爱奔跑”5KM公益跑活动。

  为了能让更多兽医加入到为爱奔跑活动,本届活动新增“线上云跑”报名通道,在全国范围内吸引了总计近2000名兽医师的加入,加上当日线下活动,全国云跑累计超过1万公里,共募集到现金及药品价值近20万元,所有的善款及药品定向捐赠给TA上海,北京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广州熙熙森林,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用于流浪动物的绝育和救助。

  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辛盛鹏表示:“兽医们在动物和人类健康、动物福利、食品安全和食品保障等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希望通过兽医们在世界兽医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爱奔跑’,向社会大众树立兽医师的阳光形象,提升整个社会对兽医师这个职业的认识和尊重。”

  作为每年世界兽医日期间的公益IP项目,“为爱奔跑”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走过六座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无锡、深圳,今年更有90个城市一起加入云跑,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超过八千人,募集善款及药品超过百万,让数以万计的流浪小动物得到救助。硕腾中国宠物事业部总经理李毅表示,“我们将继续与行业协会紧密合作,助力兽医整体发展,也希望通过‘为爱奔跑’的公益项目让更多人关注到兽医群体,同时也加入到帮助流浪动物的行列中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