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   2021-04-0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美通社;财经
打印
纠错

  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是由中国计算机和通信领域里的网络社区和门户网站CTI论坛主办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年度大会,是集中展示最前沿通信科技的窗口。

  大会自2001年成功举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了20届,成为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盛会,每一届均汇集了来自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ICT业内权威专家学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专业观众人数累计超过10万人次,是ICT行业内的专业型盛会。业界瞩目的2021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春季展会将于4月15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将以“5G时代 共筑企业通信云生态”为主题,围绕企业通信、呼叫中心、下一代通信架构等内容为话题,展示各种各样的前沿技术,继续推动ICT产业发展,及时反映产业发展的最新动向。本次展会还将汇聚业内知名企业,届时,国内外知名的领导厂商将推介自己的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共同探讨未来ICT产业发展的方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