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青疙瘩”变“金疙瘩”(组图)

  ·   2021-02-2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涪陵;榨菜;“金疙瘩”;财经
打印
纠错

  2月20日,在重庆市涪陵区江北街道,村民在田间收砍青菜头(无人机照片)。

  时下,涪陵榨菜原料青菜头进入丰收季。在重庆市涪陵区涉及青菜头种植的20多个乡镇的70多万亩青菜头田地里,农民在进行紧张的收砍工作。

  涪陵榨菜是重庆市农村经济中产销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辐射带动能力最强的优势特色产业。涪陵区的青菜头种植加工带动了60万农民、近2000户加工户增收致富,“青疙瘩”青菜头成为了“金疙瘩”。  新华社记者刘潺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