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20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办

  ·   2020-10-30  ·   来源:中国报道
标签:中国企业;财经
打印
纠错

  近日,记者从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组委会获悉,2020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将于11月3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报道杂志社、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文化中心承办,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企事业委员会协办,中国银行、中国石化、中国三峡、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土集团支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为智库支持单位。

  据了解,本届论坛主题为“携手合作 命运与共”,集中展现中国企业在全球抗疫、国际减贫等背景下,积极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研讨如何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以更加开放合作的精神开展全球经营的行动,树立负责任的、开放合作的企业形象。论坛将发布《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调查报告2020•“一带一路”版》,揭晓“2020中国企业海外形象优秀案例”,并举行平行专题分论坛。同时,论坛还专门设置了“命运与共 企业力量”中国企业国际履责微展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面临更加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中国企业的国际化经营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中国企业作为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的重要载体;中国企业要在“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之下,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就必须树立起良好的海外形象。

  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于2013年创办,已经成为为企业国际化经营汇集智慧、推进展示中国企业海外良好形象、助力建设具有世界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重要平台。论坛还于2015年发起成立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联盟、2019年发起成立中国企业国际传播专家咨询委员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