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国医生,谢谢你们”(组图)

  ·   2019-04-1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一带一路;中国;医生;财经
打印
纠错

  3月15日,在柬埔寨磅湛省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梁皓医生(右)为孙美乐做检查。

  今年36岁的孙美乐是一位单身母亲。由于经济贫困,她的两个大女儿在金边打工,两个儿子被送进了福利院,只有最小的女儿跟着她生活,母女二人租住在一间简陋的小屋里。左眼受伤后,孙美乐患上了白内障,病情在七个月前恶化到几近失明,已经无法继续进行刚刚在金边找到的保安工作。

  从朋友那里听说中国医生来磅湛义诊的消息后,3月15日一早,孙美乐来到了磅湛省医院。经过仔细的术前检查,她如愿接受了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梁皓医生实施的白内障手术。16日,当揭开一次性眼敷贴时,孙美乐的脸上露出抑制不住的喜悦表情。虽然术后只有一天,但是她的左眼现在已经能看到东西了。

  “揭开眼贴那一刻,我很高兴,因为我能比以前看得更清楚了。我无以回馈,只能对中国医生说声谢谢,他们的手术为我带来了新的生活。”孙美乐说。  新华社记者朱炜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