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第五届“国企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   2019-01-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国企好新闻;对外传播;财经
打印
纠错

  2019110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企业媒体联盟主办,北京周报社、中国企业报、高铁列车电视、新浪网微博、看了吗视频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国企好新闻”推介活动,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公布了评选出的63件优秀作品的名单,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20件,特别奖6件,优秀奖21件。同时,10人获得“新闻创客”称号,12家单位荣获组织奖。  

  本次推介活动首次设立国际传播类奖项。受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邀请和委托,该项评选由北京周报社承办。评选工作于20188月启动,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过稿件征集、筛选、初评、复评、终评等环节,从参评国际传播类奖项的20家单位的39件作品中选出了9件获奖作品、5件优秀作品。 

  19日举行的第五届“国企好新闻”终评会上,国际传播组终评组组长、北京周报社社长李雅芳表示,本次设立的国际传播类奖项具有跨时代意义。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会有越来越多的国有企业走出国门。设置国际传播奖项不仅顺应国家大势,也将鼓励国有企业重视对外传播,讲好自己的故事。 

  在代表国际传播类全体终审评委提出评选意见的同时,李雅芳指出,本次参选的国际传播类作品数量虽然不多,但水平普遍较高,令人欣喜,说明国有企业的对外传播意识和传播能力都得到了增强。 

  据悉,近期国资委还将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附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