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北京周报》年终盘点:2018十大经济新闻

《北京周报》记者 邓亚卿  ·   2018-12-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北京周报;经济新闻;财经
打印
纠错

九、构建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四梁八柱”

3月19日,中国农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业务。

  630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了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主要目标是:建立健全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四梁八柱”,优化国有金融资本战略布局,理顺国有金融资本管理体制,增强国有金融机构活力与控制力,促进国有金融资本保值增值,更好地实现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基本任务。使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法律法规更加健全,资本布局更加合理,资本管理更加完善,国有金融机构党的建设更加强化。 

上5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