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北京周报》年终盘点:2018十大国内新闻

《北京周报》记者 王海荣  ·   2018-12-2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北京周报;国内新闻;时事
打印
纠错

一、习近平连任国家主席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习近平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是习近平进行宪法宣誓。

  习近平在第一个五年任期中,带领国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1%,居民收入年均增长7.4%。中国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来转换经济发展动力,调整了经济结构。通过简政放权,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实施精准扶贫,加强了生态环境保护,精简军队,提高军队战斗力。在他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加强了的自身建设。通过以打虎”“拍蝇”“猎狐等行动反腐倡廉,净化了政治生态。他提出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倡议,积极开拓新型大国关系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