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品牌中国寻》新书发布

《北京周报》记者 吉菁  ·   2018-06-2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品牌中国寻》;财经
打印
纠错

6月27日,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启动“品牌综合竞争力评价工作”。

  627,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于2018年京举行《品牌中国寻》新书发布会。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自2016年底启动了我国品牌建设情况的基础数据统计工作,为系统反映阶段性成果,《品牌中国寻》的汇编工作历时两年多时间,全面搜集、整理全国范围内知名品牌的基本情况,建立了系统的数据采集标准,基本完成了以行政区域为划分标准,分行业对区域内知名品牌统计的工作,统计范围包括港澳台和大陆31个省市自治区,总计汇编近2000个品牌,涉及近百个细分行业,并于20186月分上下两册结集出版。 

  “从国际竞争力来看,中国产品遍布国际市场,但中国品牌往往成为了低质廉价低附加值的代名词,这也反映出中国品牌建设当下的缺失和短板,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常继生在发布会上说。 

  “对于任何企业来说,增强品牌意识,坚持创新引领,适应不断的市场需求,改善产品和服务的供给,打造强势品牌,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战略性引领的关键,”常继生说。 

  本次新书发布会上,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还针对2018年我国品牌战略发展趋势与热点发布年中报告,并启动品牌综合竞争力评价工作,通过系统、科学、定量的评价,引导品牌企业规范建设、科学投入、自主创新、系统培养,切实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