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一带一路”助波兰奶农走上致富路(组图)

  ·   2017-05-09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一带一路;波兰;奶农;致富路;财经
打印
纠错

 

  4月19日,在波兰沃维奇县利普尼采村,马里乌什·马尔恰克给奶牛喂饲料。

  一头头奶牛在低头惬意地嚼着饲料,还有的奶牛闭着眼睛在享受机械臂的“按摩”。铲料、清扫、巡视、挤奶……31岁的波兰小伙马里乌什·马尔恰克依靠170头黑白花奶牛,这几年“牛路”越走越广,生活越来越富裕,成为村里有名的奶牛养殖大户。

  新华社记者近日来到波兰沃维奇县利普尼采村,与这位奶农聊起了他眼中的“一带一路”建设。  新华社记者陈序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