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阿里总裁埃文斯:E-WTP大有可为

《北京周报》记者 刘云云&陈姌  ·   2016-09-0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阿里巴巴;跨境电商
打印
纠错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及执行董事迈克·埃文斯(Michael Evans)提出构建世界电子贸易平台。(刘云云摄) 

  “外国人问我问得最多的问题是:中国人喜欢什么?怎样才能把自己的东西卖到中国去?所以,跨境电子商务是今后国际贸易的未来。”G20杭州峰会召开前夕,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及执行董事迈克•埃文斯(Michael Evans)在杭州西溪园区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 

  创建于1999年的阿里巴巴已被视为杭州的名片之一。埃文斯来自加拿大,曾在高盛工作多年。201584日被任命为阿里巴巴集团总裁并继续在集团董事局任职,全面领导并执行阿里巴巴集团全球化发展战略。 

  作为此次二十国集团工商界(B20)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组的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所在的工作组,提出构建E-WTPElectronic World Trade Platform)世界电子贸易平台的政策建议, 设想和愿景是让从前没有机会参与全球化的中小企业、发展中国家、妇女和年轻人,能有机会真正参与到全球市场中来,让其可以通过手机买卖世界各地的商品和服务,从而最大限度地激发中小企业的活力,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就业、创业和致富。 

  “帮助中小企业,以前不太可能,但是这个E-WTP平台今后将会大有所为,给所有国家的中小企业做国际贸易的机会。”埃文斯说,“马云已经去了30多个国家,告诉他们电子贸易平台的好处。”(北京周报G20峰会前方报道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