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阿里巴巴世界电子贸易平台在非洲落地(组图)

  ·   2018-11-0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阿里巴巴;世界;电子贸易;平台;非洲;落地;财经
打印
纠错

 

  10月31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左)和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共同在启动仪式上为世界电子贸易平台揭牌。

  阿里巴巴集团和卢旺达政府10月31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启动世界电子贸易平台(eWTP),标志着这一倡议首次在非洲落地。2016年,阿里巴巴集团提出世界电子贸易平台倡议,呼吁顺应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潮流,更好地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全球普惠贸易和数字经济增长,孵化互联网时代的全球化贸易新规则。  新华社记者李琰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