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主席团会议透露政府工作报告修改19处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2012全国两会- 最新更新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人大主席团会议透露政府工作报告修改19处
• 2012-03-1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3月10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主席团成员表决通过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中央与地方预算执行与审查、修改刑事诉讼法等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中新社记者 任晨鸣 摄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10日上午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修改刑事诉讼法的决定草案等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吴邦国主持会议。主席团会议应到170人,出席16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审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委员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国务院对《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进行了修改,共修改19处,其中比较重要的修改有9处。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关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3月8日和9日,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十一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根据代表们的审议意见,对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审议,提出了关于修改刑事诉讼法的决定草案。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十一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作的关于刑事诉讼法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关于修改刑事诉讼法的决定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的审议结果报告。会议经过表决,同意以上审议结果报告,决定将上述两份草案修改稿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记者 郭金超)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黑龙江省赴京举行人才招聘会
温家宝:特别要进行党和国家领导制度改革
温家宝谈王立军事件 称重庆市委政府必须反思
温家宝:民间金融发展与经济发展需求还不适应
温家宝:房价远没到合理价位 调控不能放松
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进行第十二次轮换
我国正在规划火箭重复使用
发改委称电信联通承诺进一步降低上网资费
中方愿继续为解决叙问题发挥建设性作用
调查显示北上广近四成居民看跌今年房价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2011年第10期
2011年第9期
2011年第8期
专题导航更多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1921年7月23日至8月初,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举行,最后一天转移至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九十岁的华诞。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龙年属龙
中国入世10周年回顾与展望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