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进行第十二次轮换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进行第十二次轮换
• 2012-03-15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黎云、桂楷东)中国第十三批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第一梯队275名官兵,14日乘包机飞往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执行为期8个月的维和任务。

第十三批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由北京军区所属部队抽组,分别来自于某集团军和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共计558人。其中,工兵分队275人、运输分队240人、医疗分队43人,分别担负利比里亚维和任务区修筑道路、桥梁、建筑、修复机场等保障任务,以及人员和物资输送任务,并按联合国维和二级医院标准担负伤病员救治、后送和卫生防疫任务。

中国从2003年12月开始参加联合国在利比里亚维和行动,每批时间为8个月。此前,先后有十二批6696人次赴利执行维和行动,全部被联合国授予“和平勋章”。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进行第十二次轮换
我国正在规划火箭重复使用
发改委称电信联通承诺进一步降低上网资费
中方愿继续为解决叙问题发挥建设性作用
调查显示北上广近四成居民看跌今年房价
美英首脑称伊核问题仍有外交解决可能
沙特关闭驻叙利亚使馆并撤出所有工作人员
日本昨连发5次6级以上地震 核设施未现异常
温家宝与卡梅伦互致贺电贺中英建交40周年
美欧日将中国稀土管理措施诉至WTO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2011年第10期
2011年第9期
2011年第8期
专题导航更多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1921年7月23日至8月初,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举行,最后一天转移至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九十岁的华诞。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龙年属龙
中国入世10周年回顾与展望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