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中国反应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方将前往孟加拉湾和巽他海峡搜寻失联航班
• 2014-03-18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马航飞机失联# 【快讯:我方力量将兵分两路前往孟加拉湾和巽他海峡】中国交通报消息:明(18)日8时,在泰国湾待命的我舰船将全部出发,在新加坡临时集结准备后,兵分两路,分别向南、北两个指定区域出发,开展搜救行动。北部区域位于孟加拉湾东南部水域;南部区域位于巽他海峡附近水域。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重访兰考:我是来学习的
人民财评:公务员工资应该怎样涨才合理?
国外报告称中国武器出口额首进全球前四
两货船在日附近海域相撞 9名中国籍船员失踪
美国科学家首次探测到宇宙大爆炸第一波震荡
中韩启动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装殓工作
教育部“权力清单”公开 包括24个行政审批事项
普京签总统令:承认克里米亚为独立国家
新消法今年3·15施行 律师解读四大亮点
马航:在京MH370家属可自行选择去留
微画册更多
生态中国
  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各地按照中央政府的战略部署,依据各地现状,采取了多项举措,并提出了2014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随着3月的临近,“生态”这个关键词也将成为2014年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所热议的话题。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