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图片新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守望自然——走近青海三江源科学考察
• 2013-07-19 • 来源:新华社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7月16日,IBE影像生物多样性调查所所长、IBE调查队队长徐健在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美浪沟拍摄视频。

自6月24日起,在青海省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黄河源地区进行的影像生物多样性调查和生物多样性快速调查日前落下帷幕。IBE影像生物多样性调查所的专业自然摄影师,在20余天的时间里深入荒野,用镜头记录自然瞬间,用执着信念守望自然。

本次调查由北京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组织,北京大学及各地科学家、IBE影像生物多样性调查所的专业自然摄影师和三江源保护区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共同合作进行。三江源地区生物多样性本底调查为期3年(2012年长江源、2013年黄河源、2014年澜沧江源),旨在通过调查填补三江源地区保护本底的数据空缺,同时产出一批既有科学数据价值,又有传播价值的高质量影像成果。      新华社记者陶希夷 摄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冰岛总统会见中国世界语代表团一行
“中华文化 北欧之旅”主题活动在冰岛开幕
李克强“定调”宏观调控:区间管理稳预期
经济学家:李克强阐明调结构与稳增长相辅相成
北京首次强制要求政府部门国企设立审计机构
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总体向好
中国动用7种力量参与定西救灾 含卫星无人机
安倍胜选后再提与中国对话 国内外忧外交动向
斯诺登希望本周三离开机场过境区进入莫斯科
拜登访印被指对冲中国影响力 重振两国关系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启航·中国梦》
  中国公众真切看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的治国理政新气象,感受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正大步走来,一个振奋人心的美丽“中国梦”正舒展卷轴。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