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文娱- 文化纵横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将于8月10日开幕
• 2013-06-2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不出国门即可看遍全球的动漫明星,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大型室内嘉年华活动“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活动将于8月10日空降北京,引爆鸟巢。本次活动由中国动画学会、上海韵创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和中梦传媒(北京)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国外知名品牌迪士尼、漫威、孩之宝旗下变形金刚、三丽鸥旗下Hello Kitty,以及国内知名品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旗下大闹天宫官方授权。届时参与者可在现场与卡通明星们亲密接触,共同度过难忘的欢乐时光!

“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首次在京获得国际五大经典动漫品牌官方授权,众多广受欢迎的经典动漫人物系列齐聚鸟巢。其中包括米奇米妮、小熊维尼、玩具总动员、蜘蛛侠、钢铁侠、变形金刚、Hello Kitty、孙悟空等,并以全国巡礼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主题故事、卡通明星见面会、影院观摩、购物消费等多种方式,让消费者们体验 360°嘉年华式的超级娱乐享受。活动期间,大家可以和这些经典卡通人物及故事进行互动,甚至还可以和他们亲密接触。除此之外,主办方更是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意想不到的的神秘礼物。

“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创造了一个愉快且难忘的游戏模式,将活动内容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让参与者身临其境,提供高质量的亲子互动空间。 在这里,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卡通明星见面会。如果你是充满动感英雄梦想的男孩子,那么变形金刚主题区内的游戏“领袖之证”一定是首选,穿上你的盔甲,带上武器,和擎天柱大黄蜂一起并肩战斗;如果你是怀揣公主梦想的女孩子,那么你将在迪士尼公主城堡里梦想成真!你还可以跟着可爱的 Hello Kitty一起去她的魔法学校研习魔法;要是你更喜欢《大闹天宫》里的孙悟空,那么就来跟着它一起身临其境地去体验一下美轮美奂的天宫仙境吧!

主办方表示,“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是一个高品质娱乐活动,精彩纷呈的嘉年华绝对不容错过。此次盛宴将在中国各个城市间巡回,为众多中国家庭消费者带去欢笑和梦想。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日本中国地区6大学留学说明会在京召开
日企仍看重中国市场 对华投资逆势增长
人民日报:网络安全拒绝“双重标准”
中国主要农产品监测合格率超96%
第27届中欧经贸混委会今日举行
快讯:两岸两会领导人第九次会谈在上海登场
31省区市政府“一把手”就位 平均56岁
李克强:愿为妥善解决南海问题创造条件
美日同盟非平等 日本别奢望美为钓鱼岛出兵
印度被曝有大规模监控计划 近10亿人遭监控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5月31日至6月6日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哥斯达黎加、墨西哥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于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7.0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国的伤口,再次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我们沉痛哀悼地震中的遇难同胞,深切慰问坚强、勇敢的受灾群众。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
2013年全国两会
黄灯停 绿灯行
纪念北京周报创刊55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