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俄宣布卢布危机结束 汇率稳定在三周以来高位
• 2014-12-26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俄罗斯财长西卢阿诺夫25日宣布,卢布汇率当日稳定在3周以来的高位,卢布危机已经结束。

路透社援引西卢阿诺夫的话说,“上调关键利率是为稳定汇率……这一时期在我们看来已经过去。”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5日称,过去5个交易日卢布汇率稳定回升,但今年俄罗斯通胀率升至超过10%。另据报道,俄总统普京25日参加政府工作会议时,敦促政府专注于保持卢布汇率稳定,并肯定政府应对经济困境的表现。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研究机构:2014网络治理成绩斐然
国家宗教局: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基督教对华进行渗透
发改委1.6万亿元布局“铁公机”
社科院建议职工2018年开始延迟退休年龄
李克强:审计工作者要当好公共资金“守护神”
北京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12月27日通水
解读国务院部署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系列举措
李克强:拓宽融资渠道 助力企业“走出去”
2014年国务院常务会议三部曲
王毅:中国“全球伙伴关系网”基本成形
微画册更多
APEC·北京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议程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其中,领导人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雁栖湖举行。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席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16日至23日对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斐济共和国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出席11月15日至16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多语种版的出版发行,对全面准确地阐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中国与非洲 旅游专题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和平警钟长鸣 日军罪证如山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