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美国西部遭暴风雨袭击
• 2014-12-15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韩国MBC电视台报道,近日美国西部地区遭暴风雨袭击,导致多地停电和交通瘫痪,并引发洪水。据报道,美国西部多地高速公路被洪水淹没,来往的车辆泡在水中,难以行驶。

11日至12日两天时间里,美国西海岸一带的降雨量超过了355毫米,各处洪水灾害接连发生,同时降雨还伴有强风,最高风速超过200公里/时,给当地造成很大损失。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解振华:中国在气候变化领域的话语权越来越多
刘振民:利马气候谈判“陷入僵局”
利马气候大会收官战现“拦路虎” 主席遭呛声
潘基文督促各方抓紧时间对抗气候变暖
解振华:利马气候大会存四大分歧 或再度延期
中纪委将向中办国办等派驻纪检组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讲话
美国华侨华人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爱尔兰总统希金斯上海踏访萧伯纳足迹
俄央行推升利率未止住卢布下跌 汇率创新低
微画册更多
APEC·北京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议程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其中,领导人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雁栖湖举行。
专题导航更多

习近平出席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1月16日至23日对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斐济共和国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出席11月15日至16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多语种版的出版发行,对全面准确地阐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中国与非洲 旅游专题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和平警钟长鸣 日军罪证如山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