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Beijing Review双语手机报正式上线
• 2014-10-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102日,由北京周报社与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共同推出的 Beijing Review双语手机报正式上线。该手机报是一款主要针对18至35岁的在校大学生、英语学习者、翻译人群以及在上班途中有阅读手机报习惯的白领人群和来华外国人的中英文对照彩信杂志。该杂志以全面提升读者群的英语水平、交流能力和学习能力为目标,同时体现趣味性。

Beijing Review是我国最早出版的英语新闻周刊。多年来,Beijing Review以其权威而专业的外语报道积累了大量忠实读者群,是很多语言类专业学子口耳相传、人手一册的学习辅导优选读本。

Beijing Review 双语手机报的主要内容来源于Beijing Review印刷版、网站、新媒体报道内容以及外文局旗下的外文图书等,经过碎片化编译整合,成为适合手机用户阅读的双语学习读物。

Beijing Review 双语手机报设置了老外看中国、图览天下、时事英语、双语文件、人物观点、你问我答六个栏目,力图为读者打造一个新颖、有趣、称心的掌上语言学习“视”界。精彩的中英文学习语境,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便捷式互动性的真实体验, Beijing Review 双语手机报将为目标受众开启一个全新的阅读时代,成为北京周报社多媒体融合发展的又一个新起点。

Beijing Review 双语手机报订阅信息:

发送频率:每周一、四,上午10

订阅资费:包月3

订阅指令:发送指令BRSJB10658000(移动订阅)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要求全力以赴组织好抗震救灾工作
Beijing Review双语手机报上线
海峡时报:“医生荒”困扰中国私立医院
俄政府:李克强任总理后首访俄 将签系列文件
日美三名科学家凭蓝光LED获诺奖
巴菲特力挺希拉里参选下任总统 用重金打赌
李克强就云南景谷县6.6级地震作出重要批示
中央晒反四风成绩单:压缩三公经费530亿
云南景谷发生6.6级地震
盘点旅游中不文明行为“十宗罪”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青奥会是年龄在15到18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和其他青年人全球范围内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它整合了教育和文化内容,鼓励青年人以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来生活,并成为奥林匹克主义的大使。

中国人权事业在发展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是中国制定的第二份以人权为主题的国家规划。行动计划明确了2012-2015年中国政府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2014年APEC峰会
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