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巴西总统候选人坎波斯遇空难身亡 近期民调排第三
• 2014-08-14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社北京8月14日电巴西利亚消息:巴西电视新闻网GloboNews消息说,巴西反对党的总统候选人坎波斯乘坐的私人飞机当地时间13日在该国境内发生意外事故坠毁,坎波斯遇难身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该架小型飞机当天自该国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起飞,在抵达桑托斯市准备降落时发生事故,失去控制坠入一居民区。巴西媒体提供的新闻画面显示现场有浓烟冒出。

路透社消息说,坎波斯当天乘坐的小型飞机是塞斯纳560XL机型,消息人士称,坎波斯的竞选搭档席尔瓦因为没有乘坐这架飞机而幸免于难,将接替坎波斯参选。

按计划,巴西将于今年10月份举行总统大选。此前,由于该国近年来经济状况恶化,且在筹备举办世界杯和奥运会等重大赛事活动时开支巨大且丑闻频传,现任总统罗塞夫的支持率不断走低,使得反对党候选人坎波斯成为热门候选人。坎波斯现年49岁,曾任巴西伯南布哥州州长,在近期民调中排名第三。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2014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展现真实新西藏
中国西藏发展论坛在拉萨开幕 俞正声致信祝贺
“2014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达成拉萨共识
伊拉克乱局“动了谁的奶酪” 美国应有所担当
云南鲁甸地震倒塌房屋至少80%是土坯房
解读国务院“星期三”:新常态下的“中国策”
媒体梳理国务院常务会:49次提“保障”
国务院讨论不动产统一登记
国务院23次常务会议18次提到简政放权
中国掀起反垄断浪潮 美欧避谈巨头攫取暴利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德国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在高水平上不断取得新发展。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

习近平出访韩国

中韩建交22年来,两国关系全面迅速发展,在许多领域成为重要合作伙伴。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两国领导人的经常性沟通,通过互访和会晤、互致函电、互派特使、互通电话等方式,不断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李克强访问英国、希腊
“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中国媒体丝路行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