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长城会“创•世界”计划在京启动
本网记者 曾文卉 • 2014-08-11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8月9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合作平台长城会(GWC)在北京正式启动“创•世界”计划。“创• 世界”计划暨GMIC环球巡展选拔赛是长城会围绕移动互联网领域组织的一次大赛,旨在寻找成立不超过5年、融资额度未超过500万美元的创新创业团队,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的出海支持。比赛环节包括:线上报名、审核、线下PK、大众投票(线上线下)等多个环节。该活动得到了AWS China、高德、腾讯科技、3W、拉勾网、动点科技等长城会会员及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其官方网址为:www.gwc.net/ISP。

发布会上,长城会副总裁周景龙表示:“长城会一直以来都将促进中国的创业团队实现全球化为己任,这次活动对于长城会和创新创业团队来说都是一次重要的机遇。一方面开发者可以抓住这次免费的良机走向海外,与长城会高质量的会员成为朋友;另一方面,也是长城会拉动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

据了解,长城会将邀请获胜团队的创始人免费参加G-Trip国际商务考察,并跟随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走向全世界。获奖团队将在硅谷、班加罗尔等国际创新中心一展风采,并获得GMIC大会的推广资源,与行业领袖面对面交流。

发布会上,腾讯科技记者朱旭冬向现场观众发布了《走进印度:移动互联网生态考察报告》。这是国内首份针对印度移动互联网发展现状的报告,内容涉及印度移动互联网用户群体、终端分布、消费能力、移动游戏、电商发展、创业环境等多方面。报告深度剖析了中国企业进入印度市场的契机与困难,为移动互联网企业寻找新的海外机遇提供了一手信息。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改革惟其艰难 才更显勇毅
云南鲁甸6.5级地震已造成615人死亡
第九次APEC地区安全贸易会议在北京举行
财政部:苹果产品因自身原因未列政府采购清单
农村居民大病保险试点覆盖全国半数以上县城
外交部回应日本发表防卫白皮书:坚决反对
美前高官关注习近平强势推进反腐和经济改革
法民航调查机构公布阿航客机失事初步调查结果
奥巴马已授权在伊拉克进行空袭 不派地面部队
激扬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京津冀协同发展)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德国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在高水平上不断取得新发展。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

习近平出访韩国

中韩建交22年来,两国关系全面迅速发展,在许多领域成为重要合作伙伴。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两国领导人的经常性沟通,通过互访和会晤、互致函电、互派特使、互通电话等方式,不断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李克强访问英国、希腊
“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中国媒体丝路行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