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触宝科技”全球用户突破2亿大关
• 2014-07-24 • 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4724日,“触宝科技”CEO王佳梁在高通战略投资发布会上宣布,截至今年6月,触宝科技全球用户已经突破两亿大关,未来计划三年内实现全球化战略布局,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达到全球手机输入法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目标,并且催生多元化的商业模式。

早在2009年,触宝科技就夺得美国高通举办的QPrize创业计划大赛的中国区冠军,此后触宝科技与高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旗下两款产品均内置在高通的QRDQualcomm Reference DesignQRD)参考设计中。触宝科技CEO王佳梁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触宝科技将对合作伙伴开启免费的合作模式,并且加速实现海外市场的扩张。

传统的手机输入法厂商一般来说都会向国际市场的合作伙伴采取收费授权的合作模式,而触宝改变了这一现状,针对海外合作伙伴推出了免费的合作模式。王佳梁认为,将中国免费的合作模式延伸至海外市场,从工具转型平台是中国公司在未来必须抓住的机会,而触宝科技正是将这种模式逐渐的带往海外,通过扩张大量的用户,实现商业化,从而达到手机输入法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目标。

据悉,触宝科技旗下产品触宝输入法(TouchPal Keyboard)支持80多种语言,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三星、HTC、索尼、小米、华为、中兴等多家海内外知名厂商、运营商合作,知名度全球排名第二,占Android出货量的20%

20146月,苹果将iOS 8平台输入法开放给第三方,对于输入法研发厂商来说,这意味着一个新的市场以及新的机遇。时隔数日,触宝科技发布了首款运行iOS 8第三方输入法的演示视频,完整的将Android平台输入法的诸多特性“移植”至iOS 8平台。 

王佳梁表示,创新、良好的产品用户体验,加上核心的专利技术,这样的组合是触宝科技快速拓展海外市场的秘诀。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触宝科技”全球用户突破2亿大关
人民日报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铭记历史
李克强攻坚企业融资难题 十策并举输氧供血
台湾澎湖发生严重空难 已寻获36具遗体
社科院报告:西方在非军事存在令中国面临困难
朝鲜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新设多个经济开发区
联合国:谴责以军行动 四分之三死难者为平民
中国机构发布报告:美逾五成海外兵力部署亚太
报告称陆源污染是中国海洋环境污染主因
中国清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逾4万人次
微画册更多
一国两制在香港
2014年6月10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了《“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全面阐述了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在香港取得的实践成就。该白皮书是中国中央政府对香港方针政策的重要宣示。
专题导航更多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德国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在高水平上不断取得新发展。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

习近平出访韩国

中韩建交22年来,两国关系全面迅速发展,在许多领域成为重要合作伙伴。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两国领导人的经常性沟通,通过互访和会晤、互致函电、互派特使、互通电话等方式,不断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李克强访问英国、希腊
“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
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
中国媒体丝路行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